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有許多人曾對我們給予過幫助,像爸爸媽媽,老師朋友...... 知恩圖報,天經地義。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懷揣一顆感恩的心來善待這些可愛的人們。 

  曾聽過一句這樣的台詞:我感謝我父親,因為他給了我生命。聽到這句話時,心好像被刺了一樣,原來感激是如此簡單。我不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我煩躁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多管閑事”;我抱怨飯菜不合口,我笑他們跟不上時代,思想守舊等。但當我用感恩之心來重新審視時,我發現,媽媽嘮叨是因為她愛我,太久沒見到我;爸爸的“多管閑事”其實沒一件是閑事,是因為他關心我,希望了解我的一切而幫忙我。當你看到父母還依舊處於他們的時代時,你應該感謝他們讓你有與他們不同的思想,有着不同的視野,用你的感恩之心看待你的家人吧,你會發現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充滿着愛。 

  第一件事是這樣,一次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成績還可以,語文成績不及格。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把我叫了起來,問清了情況就開始教育起我來了“家裡父母辛辛苦苦掙錢讓你上學,你不好好學習對得起誰呀?現在還有小孩上不起學,家裡讓你吃得飽,穿得暖,睡得好,你就考個不及格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辛勤培育?------”媽媽越說越傷心,竟然哭了起來。看到媽媽這樣我也不由自主的哭了,我感到非常的內疚。我向媽媽發誓,一定好好學習,決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當我們埋怨某某教師的不是時,你可曾想過,若不是他教這些知識你知道嗎?當我們抱怨學校的不是時,你可曾想過,若不是它為你提供學習場所,你能學到這一切嗎?試着用感恩之心來看這一切吧。感謝你的老師,感謝你的母校,你會發現其實他和它還是有許多閃光點,有許多可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