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落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品落葉 

  漫步在林間道,一片落葉劃過我的視線,優雅地落在地上,哦!秋天來了. 

  曾在一位俄國詩人詩中提到,在莫斯科的一的一個街口公園中,每年秋天都會豎上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四個大字~小心落葉~ 

  多麼溫情的提醒!小心落葉,城市的的紹擾讓行色匆匆的人們忘了時間,甚至不去翻翻日曆。 

  葉,秋的使者,當萬花凋零之時,惟有球葉在那樹的最高興懷着它最後一絲悍勇,躍下枝頭,跳出那道美麗的弧線,划亮你黯淡的目光,那是一種悲壯,一種無言的輝煌。 

  落葉無聲,在蕭瑟秋風裡,它不願伏在枝頭安眠,它卻懷着自己的信念,與追求,在空中舞出美麗的曲線,極輕地,落在地上,悄無聲息。 

  它不願苟活於枝頭,任憑狂風亂過,看那無盡的蒼天,聽那嘈雜的市井,它選擇了死,在離開母體那一刻,是痛惜,是惆悵,或許,都不是。 

  它沒有猶豫,投向了大地的懷抱,寧可與泥土為體,也不苟活於“高山” 

  之上,自命清高,小視一切甚至,不自量力的指點光景,渴望他人的贊 美與關注。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更護花” 

  之上,自命清高,小視一切甚至,不自量力的指點光景,渴望他人的贊 美與關注。 

  “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葉,寧可被人遺忘,在樹根,被厚厚的積雪覆蓋,被小蟲啃食撕咬,自己也漸漸殘缺,腐化卻毫無怨言,因為它堅信,經過一冬的孕育,它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於枝頭之上! 

  對於那片小小的,隨風飄舞的落葉,假若投以生命的關注,心頭便會有一股振顫油然而生,或許你會感動那片不值一題的秋葉,便是你真實的寫照,但它卻比你更超然,更洒脫,更從容。 

  葉飄零,葉永生

您正在瀏覽: 品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