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敗,自省,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敗,自省,重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挫敗,自省,重生 標籤: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尊重生命作文

  羅姆尼參選三部曲:挫敗,自省,重生

  茫茫人生中,或許經歷幾周風雨,或許遇見幾展彩虹。挫折失敗后,自我反省,找出失敗原因后捲土重來。三年前,羅姆尼失望離開,三年後,他有備而來。短短三年青春,可以讓她得到永恆的重生。有人說:“三年時間,不如用來享盡人生的榮華富貴,用不着浪費了這美好時間去多會失敗的一切,失敗就失敗了,失敗就不用再去為這事而費心。”羅姆尼真的是這樣想嗎?

  你為何不再去爭取機會呢?機會可以為自己爭取的一句話: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羅姆尼的機遇就是這場總統選舉,他三年前的失敗,就像一面鏡子,找出了這三年間的不懈努力,最終達到成功的彼岸。

  挑戰。面對總統選舉這個活動,失敗后,可能會被許多民從歧視。可羅姆尼絲毫沒有退縮,他大膽站在曾經失敗過的舞台。他不俱曾經的過失,三年時間來彌補失敗,最後在三年後他站在那個舞台上散發著勝利的光輝。

  正所謂在哪裡倒下就在哪裡站起。世上沒有失敗者,只有懶惰者。

  初二:陳凱嵐

您正在瀏覽: 挫敗,自省,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敗,自省,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