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嚴厲,讓我記住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嚴厲,讓我記住了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走進教室,那種緊張的感覺到現在我還是十分清晰的記得。你正裝地出現在我面前,禮貌的微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英語,這一項學科是我在小學的時候經常不及格的科目。媽媽也為此感到頭痛,培優卷輔導卷買了一大堆。但我卻無從下筆,跟別說寫一篇流暢通順的作文了。我的單詞更是爛的一塌糊塗。淺淺地我對他產生了抗拒的心理,我退縮了。於是,在小學課中我成了一個“壞學生”。

  您,也是教英語的,我對您的感覺就像一個小樹芽還沒有完全長大,就被那“硬生生”的三個字無情的澆滅了。我再次沉入了英語的低谷,從而這也是我最害怕的。

  那時候,您的幾句話又使我重新面對英語時有了十足的信心。

  你挺直腰板,嚴肅認真的對我們說:“大家的基礎都不弱,但要想學好英語就一定要端正你自己的態度,那樣,就沒有一個人學不會英語,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收穫,態度決定一切,要相信自己!”

  我被您的一番話激勵了,我會懷疑我自己、我會看底自己,但由您給予的新的陽光與希望,是我學習英語的路途上不再迷惘”

  我習慣了小學課堂的懶散與松垮,從而讓我在上您第一節課的時候十分不習慣。您會用眼神提醒我們,不停的讓我們挺直腰,坐端正,當講到重要的知識點時您會反覆的強調。每天從沒有一次沒有學作業反饋,就這樣我對您的態度很不喜歡,但卻會一直服從。我開始。

  漸漸的,我們順從了您的“死命令、嚴規則”,甚至漸漸地離不開了,是您的聲聲教導,才使我們的課堂效率大大提高,是您製作的一張張幻燈片,才使我們寫出了一個個重難點;是您畫在作業上的小對勾,才勾起我們對英語的熱愛和對您的尊敬。

  時光在一點點流失,漸行漸遠,但我們卻離不開您了。

  在您課堂上的嚴厲,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愛的痕迹;您嚴厲的話語,記錄著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當我在回憶時,您將變成我記憶中的一道炫麗的風景線、您的微笑將會是我面對人生的態度。您的嚴厲,讓我忘不了您,讓記住了您,把您銘記到了心裡最深處!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4)班初二:馮佳寧

您正在瀏覽: 你的嚴厲,讓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嚴厲,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