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一個人呱呱墜地的第二秒開始,他就擁有了“昨天”。自從一個人有了思想,他便會無盡地想起昨天,每個人都在沉思昨日時有了思想的成熟。走過了昨天,回憶着昨天,思考着昨天…… 

  記住昨天!我們這群十三,四歲的少年們,過了豐富多彩的童年,童年是多麼快樂無憂的日子啊。記得那次與夥伴們在幼兒園玩耍;記得那次親近可愛的小白兔;記得那次父母在兒童節帶我去旅遊……無數的“那一次”交織成一幅幅的畫面讓我難以忘懷。 

  記住昨天!我們會一次次地回想當年的自己犯下的蠢事;弄壞了同學的鋼筆卻悄悄地帶着歉意逃走了;考試極差而冒簽了家長的名字;一場惡作劇讓朋友大哭一通……帶着懊悔,那一件件往事清晰浮現在我面前,懷着尷尬,我在現實生活中沉思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記住昨天!昨天的事已經過去,正像普希金所說;“如果因錯過太陽而流下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的確如此,但誰又會因懼怕“錯過”而打消記起昨天的想法?以為昨天對於一個人來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當我們面對着流逝過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給予它無盡地回憶與思索。失去記憶的可怕是因為人的腦海里以不存在過去,不時常回憶與思考昨天,那同失去記憶的人有什麼兩樣? 

  面對着流逝過的日子,它帶來了應是人們厚厚的鋪墊,它也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彈簧,當我們記起昨天,彈簧便將我們彈向人生的另一高度。 

  記住昨天!擁有青春的我們要記住昨天。昨天的歡樂與痛苦,昨天的幸運與倒霉,昨天的成功與失敗。昨天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們認真看待。 

  在念着流逝過的日子裡,我們有了另一個起點,就這樣思索着走過昨天,走向成熟,走向未來,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住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