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我的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我的不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這天空反覆的問了又問,:別忽略我,好嘛? 

  它始終沒有回答 ,天空,一直都在,只是,忽略了我的存在 

  點點的憂傷,如逝去的時間,不經不覺,卻那般的真實,痛心. 

  逝去的一天又一天,我老了,縱使只有15歲,但時間的宗旨就是把我帶到原始點,即生死點. 

  我在向前,它<時間>在向後,就如流水般,我是乘舟向前,它是逆水向後.註定永遠不能一同前行. 

  要讓一個人永遠記住自己,真的很難,所以,別記住我的好,一定要記住我的不好,至少,你還懂得慧心一笑.不至於忽略了我在你的世界中曾經也存在過. 

  "厭世",到底算什麼?對世界上任何意見事都看不慣?我是嘛?不知道,只是,很少是值得一望的,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是完美的,又再次證明了這句話的價值意義. 

  我過的開心?不知道,至少朋友們都說:你是個樂觀主義者, 

  是嘛?那麼是否說明我在她們的眼裡就是快樂的呢?至今,我仍弄不懂什麼是快樂...即便我是射手座 

  我承認,我很在乎你們對我的態度,重要的是,習慣了你們的陪伴,所以,無論如何,都別丟下我,好嘛,誰都一樣,我只希望在你們的平衡點上來回行走......

您正在瀏覽: 記住,我的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我的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