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們,請記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們,請記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們,請記住,不要將其他孩子與您的孩子比。每個人都好比天上的星辰,顆顆都與眾不同,方位不同,大小不同,亮度不同,閃光點更不同。您是一樣,您的孩子也一樣啊!人有優缺點不是在正常不過的嗎?w

  你有想過你用別的所謂“優秀”的孩子和您的孩子比較,你的孩子就沒有勝過別人的地方嗎?您的孩子真的是您心中那樣“壞”嗎?所以,請記住。

  家長們,請記住,不要用分數去衡量您孩子的好壞。

  上帝給了每個人一個能夠發出耀眼光芒的路口,也許那些“優秀”孩子是通過一個大門所發出的,但您的孩子卻只是從一個門縫裡發出來的,您相信嗎?其實光也有力量,也可以把那小口推得比那門大得多,再說,孔小還聚光呢,也許您的孩子的出光口你還沒有發現,好好找找吧,一定會有的。所以,請記住。

  家長們,請記住,不要對您的孩子太冷淡。

  每個孩子的性格不同,表現也不同,但相同的一點是,他們希望父母注意。他們渴望,他們嚮往,也許僅僅是您的一句問候,也許僅僅是您的微笑,他會很開心,不要急於賺錢,在賺錢之前更需要的是家人,我相信,就算你沒了錢,至少您的孩子絕不會不要你,決不會嫌棄你,所以,請記住。

  家長們,請記住,無論何事,您一定要採納孩子的意見。

  您的心裡多少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僅僅是個什麼都不懂的一個小屁孩,其實,他們早已在你不經意間長大,她們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渴望您把他當做家中的一個成員,尊重他的發言權,他需要您的尊重。所以,請記住。

  所以,請記住,您的一言一行,對於孩子的影響,是致命的。他們愛您,您應該用正確的方法去愛他們,否則,您和孩子會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越走越遠·····

  武漢市糧道街厚朴中學初二:瀟沁

您正在瀏覽: 家長們,請記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們,請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