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情感,愛使人間充滿溫暖。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愛:擁有母親無私的愛,擁有父親堅定的愛,擁有同學團結的愛……母親的愛,那是一種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愛。 

  夏日的下午,陽光炙烤着大地,小狗伸出舌頭來散熱,街道兩旁的樹是那樣無精打采。雖然天那麼熱,但是媽媽還是每天堅持送我到湖中園去學游泳。在寒冷的冬天,街道上雪花飛舞,房頂上白雪一片,媽媽冒着嚴寒,送我去學書法。 

  讓我感受更深的是:去年暑假的一個晚上,爸爸出差去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正在看書的我,覺得頭有些暈,我把這一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啊呀,你頭很燙,燒得很厲害!”說著,拿來了體溫表,給我量完了,媽媽看了一下,上面的數字嚇了她一大跳,上面顯示着40.1度,媽媽趕緊拿來了濕的冷毛巾,給我敷在額頭上,儘管媽媽晚上出去有點害怕,但還是去買了退燒藥。夜裡又不停地要我喝開水,弄得媽媽一夜沒睡好,這樣持續了兩天,我的燒終於退了下來。 

  愛在人間無外不在,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