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偉大的母愛,深沉的父愛,真摯的友愛,永不背叛的愛情。使我最受觸動的卻是父愛!

  古人的愛隱藏在傷和痛之間,現在,父愛隱藏在沉默和語言中,我們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明白那份深沉的愛!

  當父親責罵你時,請不要去怨恨他。自己好好想想是誰的錯,如果是父親的錯,待父親的氣消了后再去說清楚!記住,不要亂髮脾氣!

  當父親打你時,請不要辱罵他,打在你身,痛在他心!

  父親為家做了很多,我們不應該去埋怨他,你給予了你一個家,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你還要向他索要什麼!

  父親不會明着哭,他會一個人在黑暗裡偷偷哭泣。

  他不會在表面看起來很關心你,但他卻在心裡非常關心你!

  一個好父親,不需要每時每刻守着你,但他會在你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指導你,不會讓你誤入歧途。

  作為兒女,有沒有對他們說過“父親,我愛你”“母親,我愛你”“你們辛苦了”這些話,沒有,大部分人都沒有說過,他們怕丑。

  請珍惜現在的父母,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你好,父母是無私的,他們不會奢求你們給他什麼回報,我們要學會理解父母,愛父母,關心父母!!

   洞口縣城關中學8年級 向佳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