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離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戰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世上還存在着一丁點兒的戰火,那麼,這個年代就並不和平。 

   ——題記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人的生命是來之不易的,而發動一場戰爭卻是十分容易的。就像侵華戰爭一樣,隨便找一個借口,便可以“轟轟烈烈”的打上一仗。 

我是個害怕而且痛恨戰爭的人,很幸運的,我出生在了這個所謂的“和平年代”里。其實這個年代也並不是和平的。不久前,俄羅斯與格魯吉亞在奧運會開幕式當天,也就是世界公然的停戰日的時候,發動的戰爭,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戰爭的爆發,受苦受難的總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無辜的老百姓。就像那震驚世界的“南京大屠殺”一樣。30萬中國人民呀!30萬呀!!全部都被日本侵略軍所殺害了。他們本是無罪的,也許並不想與戰爭沾邊,可現實總是殘酷的。一旦有了戰爭,人性全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忍不住要發問,就是因為這個令人聞風喪膽,血流成河的戰爭,人類就可以丟棄掉我們最美好的人性了嗎?我恍然大悟,為什麼總是把發動戰爭的一方稱為“禽獸”,就是因為他們喪失了人性。但我們畢竟是人類啊!我們不可以沒有人性,因此,我們堅決的反對戰爭,遠離戰爭! 

看到過一個這樣的故事:一位女子在某個訪談節目中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嫁給希特勒,這樣,我就可以阻止地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當時是把這句話當笑談看待,可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十分的感到,犧牲了自己,去造福數以萬計的全球人民。倘若沒有第二次世界大戰,多少人就可以安居樂業,幸福的生活着,直到幸福的死去…… 

也許並不會有太多的人能夠聽到我發自內心的呼聲,但我深信全世界的人們都是熱愛和平的。同時,我也希望有一天,人們可以永遠的遠離戰爭,熄滅所有的戰火,步入到一個真正的和平年代!

您正在瀏覽: 遠離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