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走出家門,啊!外面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了!

  今天下雪了!太棒了!

  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耳朵上,好像在跟我說悄悄話。四周的景物都是白的了,雪花落在樹上,樹爺爺好像披上了一件白大衣,像衛士一樣在路的兩旁守衛着。雪花落在房子上面,房子叔叔好像變化了八十歲的老爺爺。調皮的小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地面好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天地間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地上的雪被路燈照得閃閃發光,像天上的星星灑落人間。操場上像蓋了一層白色的棉被。“叮鈴鈴……”下課鈴一響,操場立刻沸騰起來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着,有的同學在操場上堆雪人,他們先滾一個大雪球當作身子,再滾一個小雪球,當作腦袋。他們把胡蘿蔔當作鼻子,紐扣當作眼睛,一個活生生的小雪人就在同學們的手中誕生了。小雪人好像在對同學們說:“謝謝你們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滾雪球,滾大了就踢碎,然後再滾再踢……我和幾個同學分成兩組,在操場上打雪仗,我們不只用右手打,左手也跟着抓雪打,右手打完了,左手再進攻。我們熱得直流汗,頭髮像洗了一樣。對面的同學一下子打到了我的後背上,頓時我感到涼絲絲的,我一氣之下,亂扔一通,扔到了他的嘴裡,這時,我們幾個同學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同學們的笑聲在操場上回蕩着,把樹枝上的積雪都震落下來。

  我喜歡下雪,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希望。你喜歡下雪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