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寵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寵物——小金魚  

  二年級  胡銘辰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有的養狗,有的養貓……今年是兔年,又多了很多人養兔子,我的寵物可和它們的不一樣,我養的是八條可愛的小金魚。

  說是小金魚,可它們並不是金色的,一條白色,三條紅色,還有四條是黑色的,呵呵,就像我們人類有黃皮膚。白皮膚和黑皮膚一樣。它們的眼睛也不同,有的像架了一副潛水眼鏡似的,叫水泡眼。我是養了它們才發現原來金魚的尾巴也多種多樣,有我們最熟悉的像裙子那樣的大四尾,有像燕子那樣的剪刀尾,有小小尖尖的三尾,還有圓圓短短的小四尾……我最喜歡其中一條圓頭圓腦圓肚皮有着水泡眼的小黑魚,它長着一條像四葉幸運草一樣的尾巴,游起來一扭一扭的,特別惹人喜愛,我給小魚們餵食物的時候最喜歡給它開小灶,可是好多時候,它那副“潛水眼鏡”都會讓它辨錯方向,有時候還會把自己吹出來泡泡當魚食去追,每當看到它的“美味”成為“泡影”時,我都會忍不住大笑。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看故事書,看電視,下棋,跳舞,有時候還玩玩電子遊戲,可是小魚們就在這麼個小魚缸里獃著,陪着它們的也就是幾塊小石頭和水裡的植物,它們會無聊嗎?直到有一天晚上,已經入睡的我被一陣“啵啵啵啵”的聲音吵醒,我起身去看它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原來它們在玩“泡泡龍”吶!有幾條小紅魚一個一個的發“泡彈”,我喜歡的那條小黑魚還會連發,后一個泡泡推着前一個泡泡,碰到魚缸壁就一起爆掉,呵,好不熱鬧!沒想到這些不會說話的小東西還會吵到我,玩起遊戲來半夜都不睡覺呢!

  可能是相處的時間久了,我和小魚之間也有了些默契,我想它們可能還會當我是哥哥吧,有時我入睡前聽到“啵啵啵啵”的聲音,就知道又是它們在玩泡泡龍了,我就會對它們說“不要吵,不然媽媽會把你們搬去陽台的!”呵!有幾次它們果真就不吵了,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讓我呀,不得不喜歡它們,不得不寵着它們——這群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