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好讀書,讀好書,讀書好;一日無書,百事荒蕪。但說是這樣說,現今哪兒還有這麼好的書可看?正巧的是,我喜歡的一本書籍就有此優點。

  這本書大抵是以讀書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氣在身,詩可殺敵,詞能滅軍,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筆,紙上談兵;舉人殺敵,出口成章;進士一怒,唇劍舌槍。聖人駕臨,口誅筆伐,可誅人,可判天子無道,以一敵國。此時,聖院把持文雅,文位,國君掌官位,十國相爭,蠻族虎視,群妖作亂。此時,無唐詩大興,無宋詞鼎盛,無創新文章,百年無新聖。一個默默無聞的寒門子弟,被人砸碰頭后,挾傳世詩詞,書驚聖文章,踏上至聖之路。看到這介紹,很多人明白了,沒錯,這就是小說,可這小說有着許多知識啊。永恆之火本寫正規書,卻無奈因太過困難,而只能去寫小說。

  我覺得主角方運既悲慘又幸運,悲慘的離開故鄉“地球”,幸運的是能帶着實力與娘子回到地球。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所以,我推薦大家多讀我喜歡的這本籍《懦道至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