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語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新

  我喜歡語文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喜歡語文,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和我語文老師——李老師的教書方式有關。我上六年級了,現在的語文老師並不是李老師,但我最喜歡一年級教我的李老師了。

  記得一年級剛來時,我的語文成績並不是很好,也很少舉手發言,還不敢和同學說話,如果老師讓我起來發言,我肯定吞吞吐吐,可有一件事讓我喜歡上了語文。

  星期三放晚學時,同學們都走了,我才收拾好書包,默默的走了,走到學校門口時,我突然間看到了李老師,她朝我看着,這時李老師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吳夢,明天要開公開課,到時我要提個問題,我讓你來回答,好不好啊?”

  “我,我回答不出來的!”我愁眉苦臉的說,“不會的,我相信你,”李老師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說,隨後轉身走了。我快步跑回家,吃了飯,打開作業本,寫完作業后,我把語文書翻開,仔細預習這明天公開課要上的內容,生怕明天會回答錯了,我一直預習到很晚才睡覺。

  第二天的第三節課,我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階梯教室走去。“叮鈴鈴”上課了,有許多老師在後面聽課,我變的非常緊張,李老師開始上課了,她提了一個問題,問題其實很簡單,我也知道,但我卻不敢舉手,看到同學們紛紛舉手我鼓起勇氣,也舉了起來,李老師看到我舉手,便叫了我回答,我紅着臉不敢回答,我看見李老師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便說:“這是一個……”同學們向我鼓掌,我笑了。

  從此以後,我便喜歡上了語文,每次考試我都考的很好,我要感謝李老師,雖然李老師現在不教我了,但我會永遠記住她。

  我喜歡語文!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