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漂亮的集郵冊,其中有兩枚郵票我最喜歡。 

  雄鷹郵票呈長方形,面值是八十分。是向海自然保護區發行的。圖案的背景是廣闊的大草原,彎彎曲曲的河流從草原穿過,遠處的天空上飄着許許多多白雲,擠成一堆,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畫面的最前面是一隻正在翱翔的雄鷹,約佔畫面的四分之一,它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清晰可辨。遠處也有一隻雄鷹,盤旋在天空。 

  小魚郵票長5CM,寬4CM,面值是200分。圖案是小魚兒在長滿珊瑚的珊瑚叢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圓圓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可愛極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漂亮的小尾巴,小尾巴是三角形的,淡黃色,上面有一道一道的??紋,小魚輕輕擺動小尾巴時,宛如一把小扇子,扇動海水。 

  我喜歡郵票,因為這一枚小小的郵票,讓我們看到了祖國廣大的山河,遼闊的草原,豐富的海洋世界使我知道了地大物博,讓我懂得了要好好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