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提起我喜歡的老師,說出來還真不少,但是我心裡最喜歡的老師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萍老師。

  老師梳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耳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老師那雙眼睛還會說話呢!每當我們回答問題答對了的時候,老師就會用讚賞的眼神誇獎我。每當我膽小不敢發言的時候,她就會用溫柔的目光鼓勵我。每當我發言猶豫的時候,老師就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那眼神就好象是溫柔的懷抱。這時我才意識到我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學生。每當我上課不聽講的時候,老師就會用提示的眼神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好好聽講,別落在別的同學後面。”王老師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翹翹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靈巧的嘴,每當我有不會的題,老師就會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知道講會為止。每當我們撒謊的時候,老師就會用她那張嘴揭穿我們的謊言。每當我們聽到老師優美的歌聲時,就會消除我們的疲勞。每當我們朗讀有感情的時候,老師就會說我最棒。每當我和同學鬧矛盾的時候,老師就會給我們調節心情,讓我們和睦相處。每當我們學習累的時候,老師就會給我們講笑話,讓我們開心……

  這是我喜歡的老師,一個聰明伶俐、嚴格、溫柔、和藹可親的老師,我真喜歡她。

  76中五年級:安姝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