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頭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聽電視上說好人變少了,這讓我深信不疑,因為平常總覺得身邊有好多壞人:不給老人讓座,不贍養父母。但那件事發生后,讓我改變了想法:身邊並不是沒有好人,只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早上,一起床,就聽到媽媽說:“兒子,騎單車去幫我買點青菜,”只得不情願的出門。到街上,只見得菜市場門口圍着一群人,忽然,從人群中衝出一個年輕人:染了發,戴着墨鏡,穿着時髦的衣服,給我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好人,緊接着從後面又衝出一個人,應該是賣魚了,因為他身上魚膻味很大,並且身上有許多鱗片。只見他追着那位時髦人士,我以為是那年輕人買魚不給錢,只見那年輕人往我這衝來,我急中生智,假裝摔倒,把單車橫在路中間,那年輕人不得不停下來,大叔很快趕上,一把抓住那年輕人,我心裡暗爽:大叔一定會表揚我,可是大叔從口袋裡拿出幾張“紅太陽”給那年輕人,年輕人就是不接受,我們大夥正奇怪,大叔也怕大家誤會,解釋道:前幾天大叔去大亞灣打漁,可錢包丟了,裡面有擺攤證和幾千元,碰巧給這位年輕人見到,照着上面的地址來到這給大叔,大叔要把幾百元給那位年輕人,年輕人不肯接受,於是便出現開頭那一幕。聽完,我看那位年輕人也不覺得他是壞人了。

  看,好人隨處可見,只要你擁有發現美的眼睛,那麼世界將會很美好。

  初二:張子龍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