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手機控,每天都會熬夜看手機,不過更多的時候是拿着手機玩遊戲。很多次我都會受到爸爸的批評,並且他總會說要沒收我的手機。

  在我小的時候,手機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奢侈品,班裡幾乎沒有人帶,如果那時候誰拿了一個手機,那他絕對是人氣王,不用說,一下課,他的旁邊總會圍着一大群人,雖然那時候手機遊戲還是簡單的俄羅斯方塊,但是卻吸引了大群人的人。

  慢慢的,手機從按鍵發展到了觸屏,各種各樣的東西也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中,遊戲,小說,微博,微信,幾乎佔據了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不過現在我也發現了我的視力大大不如以前,這就是熬夜玩手機的後果,所以我要呼籲更多的人擺脫手機的控制,不再成為一個手機控。

您正在瀏覽: 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