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着湛藍的天空中那一朵朵美麗的雲彩,看着它們變換着形狀,會有一種別樣的樂趣。 

  那一朵朵白雲,在空中漂浮,一大片雲彩,有時會慢慢地變形,變,變,變成一隻小白兔,正在吃它身邊的青草,看,它吃得多香啊!咦?小白兔又跑哪去了呢?哦,原來它變成了一匹駿馬,隨着風的吹拂,駿馬彷彿活了起來,撒開四蹄,自由的在草原上奔跑,看來,這是一匹野馬。 

  忽然,馬停了下來,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獅子,唉,駿馬被獅子吃掉了吧,不然,獅子的肚子怎麼會圓滾滾的呢?這頭獅子在草原上渡着步子,一副悠然的神態下掩飾不住它的那種百獸之王的霸氣。兩眼放出的精光掃蕩着草原,忽然,它的目光鎖定在了一直掉隊的羊的身上,它小心地伏下身子,向羊靠近,羊竟然不知死活地走向獅子,獅子用力一躍,撲向白羊。可畫面卻定格在這裡,然後,獅子和羊慢慢,慢慢地消失了,漸漸變成了兩匹狼,兩匹狼在互相撕扯着,努力要想將對方打敗,可能是為了吃那隻死去的羊吧,戰鬥愈演愈烈,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忽然,傳來一聲槍響,一匹狼馬上逃之夭夭。 

  遠處有一個獵人正拿着一桿槍,而另一匹狼也消失了,變成了一條獵狗跟隨在主人身旁。獵人挑起死羊,哼着小曲,走向不遠處的小木屋。 

  這時,小木屋和獵人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卻出現了一個火箭,尾部噴射着巨大的火焰沖向雲霄,也衝出了我的視野。 

  雲的形狀千奇百怪,我愛雲,我喜歡看雲,因為看雲使我心曠神怡,千奇百怪的雲啊,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