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窗前無意中發現,天空中布滿了千姿百態的雲,我連忙叫道:“媽媽,快來看呀,天上有“巨龍吐火”。媽媽來到窗前,驚奇地看着,連連點頭。

  眼前的雲不斷的變化着,一會兒,出現了一個身穿粉紅薄紗的小仙女,她左手提着一個精美的小花籃,右手拿着一根魔棒,只見他將魔棒緩緩揮起,整個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見了。

  慢慢的,鮮花也變得模糊了。烏龜丞相慢吞吞的爬了出來,神氣十足的烏龜伸出了長長的脖子,好奇的看着周圍,看着看着,不知怎的,它的脖子也一動不動了。

  龜丞相消失了。緊接着,黃鼠狼、小白兔、小山雞等小動物都來了,大概是黃鼠狼來了的緣故吧,小白兔、小山雞等動物很快消失了。只剩下黃鼠狼孤零零地站在那。

  時間慢慢的過去,變幻無窮的雲彩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天空重新變得十分安靜。

  海軍希望小學三年級:李興祥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