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啟蒙二班  袁嘉敏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天空中雲的變化嗎?其實雲是一個變幻莫測的東西。

每天早上一起來就可以看到天邊的雲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團團火球。不知不覺到中午了,雲變得白白的,就像一座天空城,你別小看這一個天空城裡面的東西可多了,有柱了、有樹木有小鳥……和人類的世界一模一樣。天空城裡還有統治着呢!和總統一樣。“總統”還有一個“寶坐”上面還放着一件狼皮大衣。天空城的白雲有的像一匹駿馬在飛奔;有的像小兔子在吃白鬍蘿蔔;還有的像小鳥在玩耍。你瞧,它們還在變化,時而變成熊貓在吃竹子;時而變成小蛇在捕食;時而又變成男甲蟲和女甲蟲求婚呢!白雲又漂亮又可以千變萬化。

當然白雲也會生氣呀,當它們生氣時,一朵朵白雲變成了黑雲,慢慢的又下起了小雨,小雨越下越大,它們爭吵得更凶了。過了一會兒,它們不吵了,回家了,彩虹姐姐來了,就像一座彩虹橋。

白雲呀白雲你真美麗呀!祝你在天空城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老師點評:

嘉敏,這兩次課課不僅能在課堂上大膽發言而且寫作時也是一絲不苟,文章中你寫出了天空中雲的變化多端!謝謝你帶給大家另一個城市——天空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