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該不該玩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該不該玩手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該不該玩手機?這是一個嚴峻的問題,爭執不休。對於手機這件事,到底該不該玩呢?

  隨着科技的發展,世界上湧出了如互聯網、APP、手機、電腦等字眼。看起來很豐富,對吧?可它們卻害人不淺,就像我們班新來的一個男同學,聽老師說他以前的成績是頂好的,自從迷上了手機,成績便一落千丈,再也沒有好轉的跡象。這不,他來了我們班不就后便又轉走了,大概是上課時玩手機的原因吧,我是這樣認為的。不僅如此,手機還害的許多中學生和青年高度近視,每年更有幾千或上萬人因出門在外玩手機,只顧得盯着手機而忽略了周圍的事物而摔倒,撞傷甚至車禍。

  不過我們看事物也不能只看一面,方方面面都要看,它們其實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說吧,作業幫、猿題庫、新概念英語,這些軟件都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另外,我們也可以通過互聯網來獲取近來各國發生的事情,用來查閱學習資料,更有好的名學著作等着我們去發現。

  手機是雙刃刀,一面可以促使你成才,一面可以使你失去健康。就像個笑面虎,嘻嘻哈哈的誘惑你,但其實就是在考驗着你的意志和自制力。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該不該玩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該不該玩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