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像一朵朵小花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朵大花。

  天空中出現了一匹匹駿馬,駿馬的後面跟着幾匹小馬,飄着飄着也許是被風吹走了,駿馬都散開了;後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哈巴狗,哈巴狗身上有斑點,他和雲最像的是頭、尾巴和他的四條腿;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山羊,山羊的鬍子很長很密,還很可愛;這時天空中又飄過一朵雲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活蹦亂跳;過來一會兒天空中又出現了浪花,像是在打水仗,高興得很;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一朵雲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正在像前緩緩的駛去。

  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中的白雲,頓時我覺得世界是多麼的美麗啊!這時我的心裡感到心曠神怡。

  福建南平建甌市迪口中心小學六年級:誰放肆了寂寞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