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雲!每當仰望白雲時,都會感覺一座天宮之城就坐落在上面。有時也會想,到白雲上晒晒太陽會是什麼感覺呢?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棉花糖吧?我也是。棉花糖鬆鬆軟軟的,很好吃!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看上去鬆鬆軟軟的,是真想咬那麼一大口。

  正當我還在想像時,一隻瑰麗的鳳凰急匆匆地飛向天庭,它是不是要去給玉皇大帝送信呢?可是它飛着飛着就不知飛到哪兒去了,應該是到了吧!

  突然,一位美麗的仙女飛了過來,她正在跳舞呢!跳得可好了,可是,她不見了,應該是被夫君叫回去吃飯了吧。

  大家見過雲打架嗎?我就見過。在一次日落時,天邊有兩片巨大的雲,一片白雲,一片烏雲。正當我注意到它們時,它們撞到了一起,又分開,又撞到一起,又……正當它們要一決勝負時,坐在自行車反座的我才發現到家了。

  還有,火燒雲也非常壯觀!從西頭燒到東頭,把天空染成了血紅血紅的顏色,好像天空着了火,玉帝和王母沒事吧?

  我喜歡千姿百態的雲!

  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