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無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當有人問你生活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時候,你才會這個問題。然而你的回答或許是金錢,名譽,房子,車……或許是生命。

  那麼,你知道嗎?在人的生活中,有一樣東西可以和生命想相提並論,甚至比生命更加重要。那就是—-誠信。

  誠信是金,它就像基石一樣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誠信就如同失去了生命,將在事業上一事無成。

  近年來許多企業因違規經營而面臨倒閉,三鹿集團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他們因貪圖小利而不顧企業多年來創下的良好聲譽,在奶粉中添加違禁品而險些弄出人命,還有前些年的冠生園公司也和今天的三鹿集團如出一轍。這些例子不是很發人深省嗎?

  不僅做企業應該以誠信為本,做人也應該如此。前面那些活生生的例子應該讓我們覺醒。

  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只有本着這個原則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誠信即使你活在世上,別人也會把你當作一具行屍走肉。如果企業失去誠信就會影響聲譽。

  朋友,為了讓自己挺起腰桿做人,為了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請永遠不要丟棄一樣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誠信。

您正在瀏覽: 誠信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