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金,誠信是勝,誠信是稱,它衡量着人的言行,處事方法,對人態度,它勝利於人們擁有的其它東西。還記得有一個故事,一位年輕人在自己擁有“健康”,“美貌”,“誠信”“機敏”“才學”“金錢”“榮譽”七個背囊中要挑一個出來以減輕負擔,他竟將“誠信”丟掉了!那就是愚蠢的做法。 

  誠信對己,也就是人們常常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還記得“掩耳盜鈴”的故事嗎?那就是自欺欺人的最明顯例子。一個人,如果連自己也不能坦誠相待,那他註定一輩子只能生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里,永遠不敢挺直腰桿面對自己,面對生活。 

  對自己誠實,才能真正正大光明地去對待生活,挺胸昂頭於天地之間! 

  誠信對人,是我們正確處理人際關係的態度。還記得“曾子殺豬”的故事嗎?曾子為了履行對兒子的諾言,殺掉了家中唯一一頭豬,曾子的言行不但維護自己的誠信原則,也對兒子進行了誠信教育。誠信,也是企業的生命,當今社會企業家的辛勤工作競爭尤為激烈,但也不能影響人們對誠信條約的絲毫動搖。因為對對手的欺騙,也就是對自己的實力不肯定,它還會直接導致經濟利益的受損;相反,因為對客戶誠信,反而會獲得客戶的信賴,贏得更大的經濟效益。 

  對他人誠信是一種道德品質,會使你的人生更美麗! 

  誠信對社會,誠信對國家,是誠信對己,誠信對人的升華。它不再是一種行為,一種態度,而是上升為另一種精神。一種對國家忠誠,對社會忠心的精神,成為一種民族不倒的靈魂。 

  對社會誠信,你的人格也會得到升華! 

  誠信,在你我心中。因此,誠信是人之所以稱之為人的基本標準。 

  讓誠信的風吹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誠信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