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婦孺皆知;時間在悄然流逝着,隨着時間的逝去,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2007年7月,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我的母校---東堡中心小學。因為我是多麼不想和我的學校、 老師 同學分離啊。母親見我難捨難分的樣子,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俊俊,媽可以理解你,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你的那些老師 同學是很不錯,但你也不該過分傷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月亮都有陰晴圓缺,那人怎能沒有悲歡離合呀。你應該振作起來,進入初中后也會有好的老師和同學,不是嗎?你自己想想,媽相信你能想通的。聽了母親的開導,笑容又重新回到我臉上。 

  2007年9月,我走進了汾陽縣西關中學。開始我不太適應新環境。由於自己在這個班裡沒有朋友,覺得很孤單。在家裡,做飯 疊被子都是父母做,而今,得自己在外面買飯 自己疊被子 自己做很多事。我開始抱怨:這簡直是受罪呀。星期天回到家后,我告訴母親我的生活 學習。母親告訴我:在城裡上學不僅可以鍛煉自立能力,而且城裡的教學也比村裡好。緊接着母親給我講了自立的重要性及不自立的危害。又告訴我現在沒有朋友沒關係,過幾天我就會有很多朋友了,告訴我交朋友要多點心,但一定你要謙恭。我謹記着母親的教導。不久,我就有了很多好朋友,而且學習成績也直線上升。現在我也是辦理小有名氣的人了。 

  母親時刻關心 教導着我,是我長大路上之引路人,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指導老師:孔令燕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