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這一天。

  當我看着他們輕輕地,小心翼翼地將蠟燭插在生日蛋糕上時,然後一根一根點燃他們時,我看到在那微微的亮光下的他的臉。掛着淡淡的笑容,像那些蠟燭發出的光輝,讓我覺得溫暖。

  關了燈,唱完生日歌。他們將刀遞到我手中,我輕輕地握着,看了看身邊的他,我多想和靡黃肭械案!

  十五的春秋,有多少個和他一起度過,有多少個像今天這樣和他度過。成長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陪我一起走過。

  小時候,他總是喜歡把我抱在懷力,和我一起遊戲,玩耍。他總是用他那雙大手握住我的小手,讓我走得更穩。他總是在放假的時陪我去遊樂園,然後一起去看獅子,老虎。

  現在,長大了。他不再抱我了,因為我長大了,他已負荷不起我的重量。但是他還是喜歡牽着我的手。就像過馬路時,他會緊緊地握着我。他有時還會陪我去書店,然後買許多大本小本的書籍。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上了中學,因為工作原因,他不得不離開家去外地。有時一個月才回一次家。

  可就是在這時,我卻狀況不斷。接二連三的讓老師和家長擔心。可他卻從來沒在學校露過面。

  我的不聽話一直延續刀了初三前一個學期。這一次,他親自來了趟學校。第一次與老師談了心。也還是在這一次,我第一次受到了這輩子最嚴厲的批評。我看見他氣得滿面通紅,說話時臉的青筋都暴起來了。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聽着他的訓斥。

  那次后,他顯然對我有些失望。但他還是靜靜地坐下陪我談心,他還是牽着我的手,輕聲對我說,人要學會不斷超越,不斷進步!我的手被他狠狠的攥在手心裡。那溫度彷彿要將我融化。

  我生平不知多少次掉下了眼淚,但第一次感悟到了他的愛竟是如此深,濃……

  我切下最大最好看的那部分,遞到他手上。我沒說什麼,只喊了聲“爸”。可我心裡知道,那一聲離已包含了千言萬語。那一刻我在心裡對他說,爸爸,成長的路上,謝謝你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