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是艱難的,在你身邊,必定有一個人,她扮演着不起眼的角色,但她也是在你困難時牽起你的手的人。 

  媽媽牽着我的手…… 

 我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而媽媽卻很會照顧我,就像我的“管家”一樣,總是每時每刻無微不至得照顧着我,從穿衣,到飲食,再到學習,起居。 

 我發起燒來,很能折騰,而且每次都在晚上,每當這時,媽媽總是一骨碌就從床上爬起來,摸摸我的頭,然後接一盆冰水,把毛巾打濕,敷在我頭上。當我“懲罰”完媽媽后,她總是坐在床邊,嘴裡不停地埋怨着我,什麼“讓你多穿點衣服會怎樣?”“以後不準不穿外衣跑出去玩!”之類的話,雖然生病的我聽後會很煩,認為媽媽嘮叨,可是又有誰能比我更清楚媽媽心中的痛呢? 

 感謝媽媽,因為是她牽起我的手,帶我“回到”溫暖的家中…… 

  朋友牽着我的手…… 

 我最大的一個毛病就是粗心,可要命的是我明知道卻改不掉,每次考完試后,我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祭奠”那些白白流失的分數……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在我無助時默默地幫着我,與我分擔憂愁。那一次的考試,我又犯了老毛病,丟了許多不該丟的分數,我極為懊惱的在桌子上趴着,接受着周圍人嘲笑的眼光。這時,她走到了我的身邊,安慰着我:“試沒考好沒關係,你不是都把那些知識學會了嗎?下次考試多檢查幾遍就可以了。”聽到她的安慰,我的心情總是能變好,也不知為何。久而久之,在她的疏導下,我漸漸改掉了那氣人的毛病。最重要的是,因為她,我在遇到困難時的心態改變了很多…… 

 感謝她,因為她牽起了我的手,帶我走出了陰霾…… 

  老師牽着我的手…… 

 胡老師說我管理能力強,所以在數學方面,胡老師都是讓我來幫她的,可是我卻讓她一次次的失望…… 

 那時,我們班有三個課代表,一個數學很棒,另一個和我數學學的差不多,但老師卻很愛用我,數學作業是有我不知,作業本也是由我抱……我記得那天老師把家庭作業告訴了我,讓我布置,可我那天晚上卻少布置了一項作業,因為害怕挨罵,就寫了份檢查,課堂上老師很生氣地批評了我,然後就靜靜地坐在講桌上看我寫得檢查,看完后老師嘆了口氣,向大家說:“以後就由***(另一個課代表)布置作業。”說罷,便走了出去。可沒過幾天,老師便有習慣性地讓我來幫她,每到這時,她總會說:“你經常惹禍,我卻偏偏愛用你,真不知道為啥?”數這話時,胡老師總會很慈愛地摸摸我的頭。胡老師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老師既然相信我,而我又有這個能力,我就不應該讓老師失望!” 

 感謝胡老師,因為是她牽起我的手,帶我走出自卑,讓我知道自己並不比別人差…… 

 就算成長的道路在艱難,在苦澀,只要有她們陪伴,我便願意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