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路上,有心酸的淚水,有甜蜜的歡笑,一路荊棘,一路芳香,也讓我懂得了珍惜。

  從小我就被爸爸媽媽帶到無錫去上學,那時候,他們每天都陪伴着我,對我噓寒問暖,久而久之,我甚至覺得他們太嘮叨了,種種的束縛,讓我沒有一點自由做主的空間。

  盼望着,盼望着,如果哪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就可以隨便聽聽音樂,看看電視,看會漫畫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逮着了一個機會,爸爸要去蘇州出差,媽媽也得陪他去,於是就讓姨媽來照顧我幾天。那天,放學回到家,我習慣性的喊着“爸爸媽媽”,姨媽笑着說:“你忘了吧,你爸媽都去蘇州了呀!”我這才拍拍腦袋恍然大悟。接着,我開始實施原本的計劃,本以為沒有人管的日子我會很快樂的賽過神仙,可還不到半個小時,就有些泄氣了。說實話,沒有人問我在學校表現如何,沒有人問我是否受到別人的欺辱,這些平時我所謂的“嘮叨”,就在這一刻,多希望它們能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家裡實在太安靜了,靜得我有些不知所措。那一夜,我早早的便睡了,夢裡,爸爸媽媽回來了、、、、、、

  現在我明白了,沒完沒了的叮囑是父母深深的愛,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日子,那樣的人生才沒有缺憾。

  如今爸爸媽媽到了崑山工作,也經常會給我打電話,我真正懂得了要珍惜所擁有的是多麼重要。長大的路上還有許多未知的東西等待着我們去嘗試,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