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路上,我很慶幸,有您們的陪伴……  

  老師,千百年來最受人愛戴,尊敬的職業,多少個夜晚,他們在明亮的燈光下,批改着作業,手邊,是一杯沏好的咖啡。縱使喉嚨疼得厲害,他們也絕不會誤我們的課。 

  所以,我很榮幸,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我們班的幾位老師。 

  首先是“嬌小玲瓏”的數學老師,巴掌大的小臉上總是掛招牌式的微笑,講課時抑揚頓挫,好像原來沒有生命的數字也隨音符舞動起來。 

  其次是“博學多才”的語文老師,他的腦袋雖不大卻裝滿了智慧;他的嘴巴雖不怎麼巧,卻常常妙語連珠。“引無數英雄美女盡折腰”,他教學幽默風趣,談笑風生間,就將課文講完了,實是引人入勝。 

  再者是“瘦削優雅”的英語老師,她教學嚴謹,對學生要求十分嚴格,縱使“面若桃花”也令人向她心生敬畏之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善解人意“的物理老師,一頭大卷美麗而不失端莊,她想以為生活老師,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在她的引導下走出陰影,輕鬆,科學地學習物理是她永遠的宗旨。 

  還有“詼諧幽默”的生物老師,她經常運用“反語”,將上課不專心聽講的同學說得“束口無策”,有第一次,沒有第二次。 

  ……  

  父母 給予我們物質,心靈上的幫助,老師給予我們靈魂的食糧,是他們,陪伴我們走過人生這最美好的時光,感謝他們,把人生最燦爛的時光奉獻給了我們! 

  感謝您們,敬愛的老師。我很慶幸,人生的漫漫旅途中,與您們,相逢,相識,相知!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