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長度是個未知數,沒有人可以知道它的真正長度,除非死神。 

  昨天晚上我做了夢,夢見爺爺了,他牽着我的手帶我逛公園,陽光照在他的臉上,那麼溫柔,那麼穩馨。爺爺給我買最愛吃的雪糕,給我買我最愛看的書……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美好,當我轉過頭看爺爺的樣子時,他突然不見了,他走得是那麼倉促,我還來不及多看他一眼。 

  我醒了,才意識到這僅僅是個夢,只有在夢裡才能看見自己最想看見的人。可是我眼角有淚,我哭了,因為我想爺爺了,真的想他了。 

  小時候,爺爺是最疼我的,即使工作再忙再累他都要在我還沒有放學的時候,站在班級門口,悄悄地等我。放學的時候爺爺牽着我的小手回家。在路上他總是像變魔術一樣拿出蛋卷給我吃,還會問我在學校的表現,有沒有調皮……考試成績有進步了,他會獎勵給我一本小本子。 

  我最開心的還是小時候坐在爺爺身邊看足球,那個時候的我根本看不懂足球,也對足球沒興趣,但不知到為什麼就是喜歡拿個小板凳坐在爺爺身邊,哪怕對着電視機發獃。爸爸媽媽拿各種各樣我最喜愛吃的東西來誘惑我,我都不會走的。爺爺總是會問我:看得懂嗎?我會使勁搖頭,爺爺笑了,我也笑了…… 

  我最崇拜的就是爺爺了。在我心目中爺爺就是一本百科全書,一本我永遠也讀不完得書!他從小就關心我的成績,特別是英語和語文。 

  直到有一天半夜,爺爺走了,我便知道他再也不會牽着我的手上學,給我買我最愛吃的東西了…… 

  爺爺,我最親愛的爺爺,我真的好想你!想你拉着我的手一起散步,想你像變魔術一樣變出蛋卷給我吃,想你在班級門口等我,牽着我的小手,蹦蹦跳跳回家去…… 

  敬愛的爺爺,您好嗎?今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請您原諒我的不孝,沒抽出時間去看你,我相信,您一定支持我的做法,我知道您一定會讓我抓緊一切時間學習,您放心,等到中考結束,我便會專門去看望您!到那時我要讓你為自己的孫女再開心一次。 

  爺爺,我真的好想你! 

  --------------------------------------------------------------------------------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