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愛這個字大家也都不陌生吧。在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有愛的洋溢,如: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但我們有沒有用心去體會這些愛呢?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妹妹,我時常在同學面前炫耀,我的家庭讓我成為驕傲。爸爸媽媽很愛我,雖然很幸福但爸爸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絕不亞於對我的愛。從我上學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自己是家裡的長女,長大以後要擔負起家裡的重任,所以我要也必須好好學習,只有這樣我才有機會總出山村,走向外面的世界。

  我從四歲起就開始背唐詩,每天一首,早上教晚上背,漸漸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在別的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中,我就這樣度過了我的童年。上學時我哭着鬧着不肯上學,但最後還是去了。一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真的很差,但爸爸媽媽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你一定會成功的。我相信爸爸媽媽的話,三年級時我一直保持班裡前五名,從來都沒有退出這個陣線,從此我保持了這個成績一直到小學畢業。

  上初中了,我知道自己肩上的任務更重了,明年我就要中考了,現在要努力了。我始終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是爸爸媽媽的愛鼓勵我一直走到現在,我愛他們。

  中村初中初二:張鈺姍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