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天崩地裂;5月12日,山崩地裂;5月12日,大地龜裂1 

  裂! 

  里氏8.0級的地震天崩地裂,令人膽戰心驚;8.0級的地震,山崩地裂令人戰戰兢 兢;8.0級的地震大地龜裂令人心靈受驚!可山崩地裂也壓不過華人的團結之心;山崩地裂也壓不過華人的眾志成城;大地龜裂夜壓不過華人愛的力量;主動請纓的警官;不顧個人的教師;勇於奉先的士兵,這是多麼偉大的壯舉呀!不知道大家聽到過這個事件嗎?一位位普通的士兵從重未練習過的六千米高空向下跳,普通的他們在個人生死和群眾生死之間毅然選擇了後者!他們在祖國上空譜寫了一部<<英雄>>.他們可與英雄項羽比美.更可與梟雄劉邦比美. 

  戰士們為四川任命日日夜夜奔赴在前線.他們受過委屈和疼痛.一位女孩因父母亡故.竟把抱她出來的軍官咬了一口,軍官明白她的心情於是默默的忍受着這女孩見他不動便又用針,刺進他的臂!疼!可為了她,他願犧牲~~~~~ 

  這是軍人魂! 

  一位男教師用自己的身軀保住了幾位學生.他走了,它們活下來了~~~~~~ 

  這是教師魂! 

  溫家寶親赴災區,向人民問冷暖~~~~~~~ 

  這是領導魂! 

  一位醫生勇赴前線~~~~~~~ 

  這是醫生魂! 

  軍人魂.教師魂.領導魂.醫生魂.魂魂相扣,為中華人民造出幸福.造出安康. 

  相信人佑中華.天佑中華!中華必勝!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