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有人說愛就是彼此兩個人欣賞,從理論上講愛是:“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着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可是,這真的是愛嗎? 

  今天,我和朋友去了市政府,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在跳秧歌,我和朋友看着這獨特的舞蹈,心裡很開心。 

  突然我注意到了一對老夫妻,他們安詳地坐在花壇邊上,靜靜地看着秧歌。這時我注意到了一個細節,老奶奶是個瞎子,但是,她還是很開心的聽着老爺爺那模糊不清的描述。雖然,老奶奶看不清,但是她心裡知道老爺爺就是他永遠的眼睛!當秧歌散了的時候,老爺爺從容地扶起老奶奶,慢慢地朝家的方向走去。他們就像是一幅美麗無比的畫,倒映出來的是愛,是一對老夫老妻由心裡發出的最真摯的愛!這種真摯的愛,讓整個局面變得安詳讓人感受到一種很快樂,很溫馨的感覺!這就是愛,一種很平靜並不轟轟烈烈的愛,但是,只有這種愛在我心中才是真正的愛! 

  愛是什麼?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愛,不一定每天都要甜言蜜語,愛只要兩個人始終不離不棄,在自己快樂的同時也感受到另一個人,而且深愛着她,平平淡淡的,這才是世界上最真摯最溫馨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