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 

  有一個極其簡單的字,那就是愛! 

  愛,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少見,它既簡單又平凡。平時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可以體現的淋漓盡致:它有父母對我們的關愛;朋友之間的有愛和老師的師愛,這些愛是無私的,是沒有界限的,沒有任何物體,甚至連抽象性的物質都無法阻止它的傳遞.... 

  同學們,你們是否注意到,父母的兩鬢又多了几絲白髮,他們的手不在細膩,不在白皙,而是又多了幾個老繭,變得更加粗糙;你們又是否注意到,他們的臉被無情的歲月畫上了幾道皺紋;你們又是否注意到,他們在我們成績不好時偷偷的流淚傷心,而在我們面前卻強裝滿意,鼓勵我們不要灰心,不要喪氣! 

  父母兩鬢的白髮,手上的老繭,臉上的皺紋都強有力的證明了他們在辛苦的付出,為的就是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供我們讀書,學習,這就是父母對我們深沉的愛啊!他們拋棄了自己的幸福,自己的青春,每一天都省吃儉用。而我們穿着新潮的衣服,飯桌上也總是少不了我們愛吃的飯菜,衣兜里的小零食總是裝的滿滿的。我們出門時父母的一次次叮囑也是對我們的愛啊! 

  愛,有時就是這麼簡單,它是平凡的,是從生活的平凡小事中流露出來的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