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愛,在一次次看到凄美愛情與友情時,有的只是嚮往。我沒有愛過什麼人,就算是朋友,因為那些人只有在我成功之時跑過來套近乎,雖然我從來沒有愛過什麼人,但是每一個要求和我做朋友的人,我都會賦予真心,因為我認為最初的諾言是最寶貴的,我有必要去保護它。

  直到一年前,我認識了你,你那一個個可愛的表情深深烙印在我心中,雖然你一無所有,雖然你成績不好,雖然你十分任性。但是我總是那麼愛你,你是第一個讓我明白什麼是愛的人,不管你是怎麼邋遢,我總是一臉幸福地告訴你沒有關係,下半句話沒有說:我只要有你就可以了。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希望你那一個個笑臉只屬於我,所以我像一個黏人的小貓一樣呆在你身邊,只為你能幸福,只為你能不用受到傷害與背叛,只為能作為你的守護者在你身旁。我第一次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愛,能為了某一個人犧牲一切,甚至生命的那種純真而真摯堅定的愛,最美麗的愛,最無私的愛,只要她(他)能夠幸福就滿足了。

  雖然你還是背叛了我,但是我不恨你,因為那種愛不會變成恨,我會默默守護你,因為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就算我的心痛得撕心裂肺,我也會微笑着對你說:“謝謝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還有祝你幸福。”

  希望有另一個人去替我守護你,還有祝你幸福。

  六年級: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