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沫兒專屬的這個季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沫兒專屬的這個季節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歲的我,有着不同於他人的經歷,在時間的過往流逝中,我漸漸成長,但是卻有了一種別人捉摸不透的性格,有時候,我都不了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幹些什麼。 

  我從小就對人冷淡,不喜歡和不太熟悉的人說話,要是有人欺負我,我會不擇手段的報復,讓他嘗到欺負我的後果,後來幾乎就沒有什麼人和我說話,和我一起玩,就只有幾個男生,兩個女生。小學畢業后,爸媽為了我學習,把我轉校了,那個很陌生很陌生的學校,把我的所有的感情都埋沒了,剛去的時候,我是短頭髮,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因為我想我用真心對每個人,他們會了解也會給我真心的,可是我錯了,我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卻是傷害。 

  或許我不該付出,或許我不該真心,我在我們班對一個男生產生了好感,他叫毅,一開始我們聊得很投機,很默契,後來有一些女生說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或許是因為這個,他不在理我,他開始躲我,就算在教室,他也不和我說話,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成了陌生人,我因為受不了,就有轉學了,回到以前的學校了。 

  剛回到那裡時,曾今的朋友們都很熱情,找我說話,找我玩,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一些男生總是陪在我身邊。可是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疑問,當初毅的所作所為到底是因為什麼?是我做的不好嗎?還是他覺得我沒有資格接近他呢?一些女生也許是因為那些男生才和我打交道,才和我玩。我不是交際的工具,所以我開始不再理會那些女生,只和召,倩在一起,後來認識了斌,他和毅的性格狠像,我在心裡計劃這去接近他。倩和我一起認識了斌,他倆的交際比我和斌的多很多,我開始明白倩喜歡斌,只是我是多餘的,所以我開始慢慢的退出,斌過生日時,我一開始就想好要送禮物,只是那天我覺得不該送了,因為我是多餘的,就算他接受我送的禮物,我也會過意不去。我對斌只是朋友,並且是因為毅,我才想要去接近他,我是想要了解他類種人的性格,看看我錯在哪裡?但是我沒有把那件事繼續下去,因為我怕,怕對不起倩,更對不起斌,所以我放手了。 

  我和斌認識的那段時間,也有人說我喜歡他 ,劉凡還說斌要和我好,我沒理會,因為我怕,怕結果和毅一樣,所以我沒說什麼,但是我一直在等,只是他卻不明白!看着倩和他在一起那麼開心,我覺得或許我不是和他,不如放棄,他們快樂就好! 

  斌,倩或許他們至今都不了解我當時的用意把!斌,他怪我不把他當朋友,怪我不送他生日禮物,怪我……或許有些我不知道,但是後來,斌的做法和毅很像,不理我,不找我說話,躲避我,我開始受不了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可以理解我一下?不是我不捨得,不是我小氣,是我想要你們幸福,要你們快樂!沒有知道,我一個人曾偷偷的哭過,痛過。 

  初三那年,有個叫磊的,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讓朋友幫忙,就說要和他好,我們是好了,只是沒有感情的在一起了,兩個月後,我提出了分手,我付出了,但是他不在乎,我又何必委屈我自己呢? 

  那年暑假,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來的,那年那些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都離開家去外面打工,我哪都沒去,就呆在家,回憶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想着自己的錯,想着那些畫面,然後自己偷偷的哭,下雨了就呆在雨地里,淋雨! 

  那三年的經歷,真真正正的把我改變了,我開始玩感情,前提是自己不再付出,讓男生付出,然後T了他,在玩下一個,有一段時間我一下好了13個,就是玩玩,我沒有付出,但是我卻累了,不想玩了,卻沒有辦法停不下了,只好多每個人都說:“對不起,你很好,只是我不適合你,我沒有資格和你在一起”然後什麼都不說,悄無聲息的離開他,那段時間,真的很累,有時候一個男生的愛很令我窒息,愛得太深我受不了,我狠心的拋棄了帥 ,不能說我沒有付出,他愛的那麼深,想不付出都難。我提分手時,只是想休息休息,沒有想到他找了一個我的替身,我沒有辦法了,我只好狠心放棄,可是我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簽名,看他的說說。 

  有一個經歷,讓我不再相信男生,讓我下定決心不再付出,我不想再受傷,也不想我在乎的人再受傷了。 

  關係好的幾個姐妹都說我身上有一種霸氣,可以說是霸道把,是我想要的我一定要得到,和我在一起,就必須對我好,不許何必人的女生有超過我的交際,至就是經歷了這些的我,已經變質的我,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做到,你可以對我很好很好,那麼請你放心,我會和你做的一樣,我們都會得到相同的收穫! 

  從來沒有一個人陪我從一開始走到最後,從來沒有。 

  我本沒有打算要寫這篇關於我的一切,只是或許今天我惹某些人不開心了,我不想你們繼續誤會我,我不想就這樣下去,寫出關於我的一切,也許是一種很好的解釋,希望得到你們的諒解!

您正在瀏覽: 沫兒專屬的這個季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沫兒專屬的這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