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專屬中國的釣魚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中國的釣魚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出現了這樣的事:

  日本人要收購中國的釣魚島。

  我感到非常氣憤,不由得感嘆:“小日本!”你們還記得嗎:

  以前,清政府腐敗無能,日本人常常欺負中國人,活埋啊這些事例無一不出現在我們眼前,那是多麼血腥的場面。但儘管這樣,我們中國也不計較,在他們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中國人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心胸寬闊!而小日本人卻辜負了這樣的和平,為了滿足自己的貪婪。小日本們,你們忘了嗎?是誰救了你們,是中國。而你們小日本卻不領情。實話告訴你們好了,釣魚島是中國的,是專屬中國的,你們永遠也別想拿走!小人之心奪君子之腹,你們要不要臉的呀!既然如此,中國人也不要客氣。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而且加倍。我們這些平常的人如果愛國,就要做到:抵制日貨。如果這樣,日本大多數人都會失業,沒飯吃,甚至餓死,因為他們的經濟來源主要來自中國。所以我們要這樣做。日本人死了不可惜啊,留這樣忘恩負義的人在世上有何用?

  但是我們不能砸日本車,比如豐田之類的牌子,因為它的所有權是中國的,不能砸自己中國的東西哦。這樣的人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愛國要理性愛國。

  記住,我們不要買日貨哦。

  專屬中國的釣魚島,小日本永遠得不到!!!

  六年級:麥碎了

您正在瀏覽: 專屬中國的釣魚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中國的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