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專屬月的那顆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月的那顆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浩瀚,我依然能找到你,看見的是你閃爍着綺麗而散落一地的光芒。——題記

  輕輕轉過頭,你映入眼帘。黑亮的長發,幹練的馬尾,伴隨着幾根隨風起舞的髮絲,空氣中還滯留着一股洗髮水的的清香。

  還沒來得及仔細觀賞,你便在不經意間脫離了我的視線之內。只覺一個背着粉色書包的修長身影在回蕩,並且有一種清風拂面的感覺抑在心頭。

  一會兒,你先向我打了招呼。頓時,我豁然開朗,我們是新同學啊,真幸運能在一班。你一張長長的瓜子臉,眼睛有哪些讓人憐憫的情愫,上面的睫毛隨意的搭着,顯出一種靈氣。擁有着櫻桃般的小嘴,一切就像是上帝的魔力手精心搭配過,顯得有一種精妙玲瓏的美感。

  你很大氣的伸出了手,我也忙應和着,從此便是朋友,你我傻傻的笑了,有一種天真羞澀。

  你擁有天蠍座獨特的標誌,敢愛敢恨,對於那些不順眼的人,你看起來是擁有着一顆多強大的內心,用你的嘴發射一根根毒針去回報那些傷害你的人。

  不過於我們之間,你便是沉默,一連幾天的日子,整個人沒了神采,頭髮也是垂頭喪氣,可能你很珍惜我們的友情樹。

  你如果有什麼開心事,眼睛便彎在一起,呵呵的笑着,真有一種出水芙蓉般的清新。

  偶爾回想起那些點點滴滴,只覺被髮絲纏繞着,好像真正的,我走不出你了,希望我是月,你是專屬我的那顆星,我想我會用整個圍繞着你,因你的停止而停止,因你的光亮而光亮,用上十分之九,百分之九十九來回應你給予我的那些好。

  西街中學初二:周悅

您正在瀏覽: 專屬月的那顆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月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