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專屬於我的抱抱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於我的抱抱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鰻魚,暑假已過了四分之一!你可好?在哪呢?突然之間好像你哦! 

  想你那可愛的臉龐、走路時像只企鵝搖搖擺擺的身形還有那短短的頭髮!呵!你的一切竟然那麼讓我懷念! 

  好期待開學!是因為你們嗎?沒有你們的日子真難熬!天天除了做作業就是玩電腦!這麼枯燥的生活方式讓我厭惡! 

  我從來不叫你名字!這回我想大聲喊出你的名字:“鄧——曼——雨!”還記得我說過一句話嗎?我說:“誰只要當了我一天朋友,就永遠是我朋友!”你亦如此!班上的人多知道一個事實!是我宣告的!“從此以後鄧曼雨是專屬於我的抱抱熊!”那天我站在講台上說話是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從此以後沒有人抱你!因為你是專屬於袁銘婷的抱抱熊!誰還敢抱你呢?最後!我才覺得自己好自私哦!慚愧呀! 

  我傷心時、開心時!多會抱抱你!因為我抱到你時,將頭埋在你的背上時感覺很有安全感!很舒服! 

  專屬於我的抱抱熊,你可別想跑哦!!!!

您正在瀏覽: 專屬於我的抱抱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於我的抱抱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