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小調的憂傷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小調的憂傷5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C小調的憂傷 5 

  路邊的花,根本不能叫花,被雨水打濕着,彎彎地垂在地上。 

  水汪里映出一個人邋遢的走着,連背包也濕了,一看就知道是莫生,苦瓜着個臉不知道再想什麼事。 

  “莫生你去哪了,淋得像個落湯雞,也不知道打傘啊,真是的,快去沖個澡,衣服我幫你拿”回家后,媽媽看到莫生賴賴地躺在沙發上,就沖 

  他喊。 

  “嘩”打開淋浴器,水直奔莫生的身上,他看起來心情好多了些,總之苦瓜臉漸漸消失了,或許因為水沖刷了身上的污穢吧。水浸濕了他的面部,他深吸一口氣,真的感覺好爽。 

  洗完澡后,沒有一點精神地趴在溫暖舒適的床上。好累了,鑽在被窩裡睡着里。這一次,感覺肩上背着的東西太重了。沒有這麼熟睡過,居然還流了口水。 

  又是沒有生機的一天,毫無拘束地伸了一個懶腰,輕鬆了一些。看這天空,藍得發綠,又讓人感覺沒有樂趣。 

  “喂。莫生來吃飯了。”媽媽衝著莫生的房間大吼。莫生沒有力氣地回答:“知道了。”來到餐桌,媽媽照舊用着她獨特嗓門對着莫生進行大道理的演講.——莫生,鋼琴比賽就要開始了,要好好練習了。莫生微微地點點頭,雖然自己的鋼琴水平一直不錯,但還是心裡沒底。今天是星期天,以前一定會和紫燁一起去圖書館的,可今天要練習鋼琴了。 

  手機的音樂有響起。 

  是紫燁發來的。“莫生,要不要去圖書館啊。” 

  茫然地回信“紫燁,我還要練鋼琴,馬上就要鋼琴比賽了。對不起啊。” 

  紫燁每次都是那麼通情達理“好吧。莫生,要好好練哦,加油。” 

  莫生會對着遠處的紫燁一個甜美的笑臉。 

  輕輕地把手放在琴鍵上,輕鬆地彈奏起C小調。完完全全得沉浸在音樂中的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 

  手機又一次想起,莫生以為紫燁又有什麼事,一看是何熙雲,接起電話,那邊傳來一陣氣喘吁吁的聲音: 

  “喂,是莫生嗎” 

  “嗯,我是莫生” 

  “剛剛鋼琴老師叫你去一趟,說是為了參加比賽的那事” 

  “哦,我這就去” 

  掛上手機,莫生收拾好琴書,臨走的時候特意在鏡子面前整理了一下頭髮, 

  到了琴房,看到老師和何熙雲,莫生走了過去,問何熙雲怎麼也在這兒啊,老師笑了笑,把莫生拉到一邊說,這次鋼琴比賽的機會來之不易,你要好好把握,要努力練習,還有啊,這次比賽的評委是何熙雲的爸爸,所以你要加油練啊……話說到一半,莫生就生氣地撇了一眼老師:“呃,隨你們,我不管,我只靠我的實力就行了”說完做到鋼琴旁邊繼續練習。 

  黑白鍵上又演奏出一曲歡快而帶有一絲憂傷的曲子,可無論別人再在說好聽,可莫生依舊感覺有點不足。“吧唧”窗戶外面的花盆倒了,等他們出去看時早已沒人。 

  從琴房出來,何熙雲一直陪在莫生身邊,為明天的鋼琴比賽在鼓勵,莫生讓何熙雲走,她偏不走。 

  “都晚上了,天挺涼的,快回家吧” 

  “不要,我要陪着你,明天就要比賽了,就讓我陪着你吧,拜託” 

  為了不在多說話,莫生只好答應了,答應她不接收外界任何消息。此時莫生的手機想了起來,他一看是紫燁,莫生真的很想接,不過為了好好的參加明天的比賽,還是掛掉了。 

  晚上,月亮出來了,月光皎潔的很,只是有點憂傷,秋風一陣又一陣的打入他們的臉龐,沒有任何思緒,只聽到落葉嘩嘩的到處亂刮,他們並排向前走着,寂靜之中,只聽到背後一陣瘋狂的急剎車,然後聽到一個弱女子的慘叫,莫生剛想回頭,卻被何熙雲拉住繼續向前走,什麼也沒想。

您正在瀏覽: c小調的憂傷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小調的憂傷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