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開、淡淡的憂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淡淡的憂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Sobeautifuisowhite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難捨的你,害羞的女孩……”

  陶,畢業了,不知道還有沒有相見的機會。

  漫步在開滿梔子花的小道上,聞着梔子花散發出來濃郁的香味,是不是還聽到有人在說:“呵,瞧這梔子花開的多美麗,這香味也好聞。”其實,在這美麗的花叢中,濃郁的花香中,是一份淡淡的悲傷……

  我們相遇是在一個開滿梔子花的季節,你讓我絕望也是在一個開滿梔子花的季節,我們分開也是在一個開滿梔子花的季節,我想起你也是在一個開滿梔子花的季節……

  小時候,我總是認為梔子花是純潔的、美麗的,直到懂事了,我才懂得,梔子花是一片灰色,一片憂傷。

  漫步在開滿梔子花的小道,聞着梔子花散發出來淡淡的憂傷,一滴淚不覺滑落手掌……

  成都市第十八中學初一:?吹?]淡淡憂傷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淡淡的憂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