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 標籤:我的憂愁作文 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 憂愁作文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  

  by:囈語  

  同樣被禁錮在情緒的牢籠,

  渴望釋放自己,  

  翱翔天空。

  同看秋葉盛了又落,

  留下的只有嘆息,

  沒有寂寞。

  同在寒冷冬季相遇,

  陽光溫暖得燦爛,

  冰雪消融。

  埋葬了——冷色調的憂愁。 

  希望看見你舒心的笑容,  

  永遠在你身旁守侯。

  不管未來如何,世界如何,現實如何,

  都一樣努力着你我的夢。  

  淺草蒼飛,這個名字,留給人的就是恬淡、飄逸和……寧靜。她說她偏偏喜歡唯美的夢和苦澀的咖啡,還有憂鬱的冷色調。恰好,這也是我喜歡的。相似的人,無論在哪一個空間里相遇,都會彼此欣賞、彼此激勵。

  淺草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她的文章,沒有很華麗的辭藻,如同深秋密林里流暢的冷澗,寒冽,卻反而能走到人心裡去。字裡行間不經意地流露出一種淡淡的感傷。她,好象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卻不願意把文章寫成濃墨重彩的悲涼。

  起初認識淺草,是剛來的時候,投稿了一首詩《曇花一現》。當時我忐忑不安,因為在這裡我沒有朋友,也找不到自信。淺草,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讓我覺得很溫暖。後來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給她發了紙條,本來覺得我是無名小卒,她可以不用理我,但是她卻也發了紙條。那時侯的印象:她很平易近人,而且善解人意。

  我有什麼快樂的事,跟朋友一講,快樂就變成了很多份,淺草也不例外。但如果有什麼煩惱,我就只敢跟淺草說。她每一次都不厭其煩地開導我。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她發了一首詩叫《最幸福的孩子》,鼓勵我快樂起來……真的,這首詩是走到我心坎里去了,當時就覺得:人生難得一知己,可是我已經找到了!所以在這裡,也回報她一首詩(淺草,這首詩可能短了點,而且也不如你寫得好,但我已經很努力在寫了,湊合著看一看吧)。

  但是我把什麼事都告訴淺草,她分擔了我的悲傷,我卻一直無法猜透她的心事。她一直鼓勵我要快樂,但我常常覺得她自己也不開心,似乎是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感情。我寧願她淋漓盡致地發泄出來,至少我們可以一起承擔,不至於她一個人扛地太辛苦……我只能說,淺草,我是支持你的,就算全世界都孤立了你,我也還是支持你的。

  淺草,不要什麼都憋在心裡,我知道每個人都不容易。這樣好了,我自願當你的出氣筒,也算是你傾聽我那麼多苦水的回報。我很遺憾只能做這麼多,不能在現實生活中幫你的忙,而且自己沒有盡到一個妹妹應盡的責任……加油淺草,快樂起來吧,正如你鼓勵我的一樣!

  在此之前我不相信網絡上會有真正的友情,但因為淺草我信了,而且永遠堅信着。

  PS:淺草最近很少來小荷了,所以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擔心ing)。在此提幾個人——  

  Thanks to :浪漫恆星、HAPPYMOON等淺草的朋友,謝謝你們沒有讓她感到是一個人,在這條路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她、鼓勵她。  

  Sorry  to :藍天綠葉,幫淺草“討債”的時候罵了你一通,對不起啊,希望你不要介意。  

  能在小荷里相遇,是一種緣分。希望我們可以締造出一片純凈的友情藍天。

您正在瀏覽: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色調的憂愁--致淺草蒼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