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的命運是一樣的,但也是不一樣的,在關鍵時刻每個人的選擇是不同的,所以命運也有所不同。選擇,這個詞對我們學生來說並不陌生,像個與我們打了很多交道的朋友,當然在我們生活有許多選擇,即使一時感覺選擇錯了,也可以回頭,只要是還來得及,不晚。 

  在七年級暑假,有一天,媽媽突然對我說讓我上三中,我聽了后笑着對媽媽說:‘‘媽,你別開玩笑了!’’媽媽一臉嚴肅讓我很害怕,當然不是害怕她打罵我,而是我怕他真讓我離開學校。但可怕的話語始終還是逃不了的,媽媽一本正經的說:‘‘我沒有開玩笑,是當真的。’’我滿臉疑惑問媽媽:‘‘為什麼?我在光明上的好好的,我不想去三中,媽媽不去行不行呀?’’媽媽說:‘‘你看看你的成績,尤其是數學,讓我無法不做這個決定,我已經跟你爸爸商量好了,你務必一定要去。’’聽了媽媽的話,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可能的了。我跑進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回憶起自己的老師、朋友、同學與她們一起走過的道路。可又想到開學同學們看不到我,我將離你們而去,可我無法選擇。 

  在三中呆了將近半個學期。我每天騎着車上學,放學的路上被那風吹亂的我的頭髮,充滿了我的袖子,思緒也想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我一直在想:我該往哪走?是前進還是後退?左轉還是右轉?我是進退兩難。既然如此,我任由它吧,就聽天由命吧。可我總覺得我走的這條路是永遠走不到盡頭的路。有天,我抬頭望了望那湛藍的天空,看見了一隻鳥兒,它本市一直往前飛,可不知怎地,繞了一圈又返回去了,大概是發現自己飛的路錯了吧。看了這一幕讓我豁然開朗,為什麼我不可以再回去呢?我選擇錯誤的路,應及時回頭改錯呀! 

  於是我又如自己的心愿,回到了光明。 

  這是我一輩子做的最聰明的選擇。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選擇也是如此,會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決定着一個人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