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種子選擇了貧瘠的土地,所以它不知道肥沃的土地就在前方不遠處,蛙選擇了在境內生活,所以它不知道井的天空有多藍,地有多遠;麻雀選擇了在低空飛翔,所以它永遠不能像雄鷹一樣飛翔天穹;學生選擇了荒廢學業,但他並不知道苦盡甘來…… 

  就比如井底之蛙,他就認為他所佔領的地方就是整個世界,而他所仰望的天空就是整片藍天,知道無一隻青蛙的出現,打斷了它幻般似的生活。 

  那隻青蛙說:‘‘老兄,你就住在那麼小的廢井啊?’’ 

  井裡的青蛙說:‘‘我就是這個井中的統治者,蟲子不聽我的話就會被我吃掉。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吃完了就睡,睡晚了就吃。而且一抬頭就能看見屬於我自己的一片藍天,何樂而不為?’’ 

  ‘‘是聽我一句話,和我出來共同去遊覽全世界,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知道天有多遠,地有多廣了。’’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堅信我自己的選擇,我絕對不會害自己的,你請回吧!’’ 

  所以,選擇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所學校,都會和你息息相關。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再質疑,要堅信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