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選擇 

  在我們的生活中,蘊藏着許多的事物。判斷它的對錯,關鍵就在於一個聰明的選擇。可是,選擇不都是那麼美好的,有對,也有錯。它就像一把鑰匙,來開啟兩個門,一個是美好的,另一個則是不好的。所以,我們對待選擇要認真,認真選好一個聰明的選擇! 

  在我上初中的時后,也有過一次聰明的選擇。那年是一個冬天 。啊!上課了,這節是物理課,我真激動啊!因為每一次我們的物理老師都會給我們想不到的驚喜。老師來了,可是,隨後,她拿出了一些試卷,並說這節課考試,我一聽,心中頓時迷茫。哎!只能面對了。 

  開始髮捲子了,發好后,我們就開始作了。我作了很久,終於快寫完了,就剩3大題了,可是就當我得意的時后,“危機”來了,我一看,啊!這一題我全都不會,為了能把這一題搞懂,我發了快到15分鐘的時間,可是,到頭來,我還是不會。就在這時,老師說快要交卷了,可我還有3大題沒寫。隨後有人交了,我該怎麼辦,然後我作了個選擇,寫下題吧!過一會後,我寫好了,正好收卷了。啊!幸好即時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正好我及格了,61分。哎!這真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這才是聰明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