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無時無刻不在選擇中,像是先刷牙還是先洗臉,我想大部分都會選先刷牙吧,因為先刷了之後在洗臉省事還省時間,如果先洗臉就會浪費許多時間。可以說這是不聰明的,笨的選擇。

  而聰明的選擇就是在所有的選擇中最好的最省事的。然而計劃趕不上變化,昨天晚上天下起了小雨,雨雖然不大,可是卻下個不停。雖然我沒有傘可是我還想着回家,因為家裡有熱乎乎的飯,而我也不想回家遲了。就這樣走過了一個個紅綠燈,此時離家也不遠了,我便加快了步伐。這時一位朋友看見了我開心的對我說:“下雨了,到我家吧。” 

  “不去了,下次有空去吧,馬上就到家了。” 

  “下着雨,沒事就當到我家躲雨。” 

  就這樣我最後還是跟着他來到了他家,由於他家裡沒什麼人,所以我們的晚飯就是幾塊饃,着更使我想起家裡了的晚飯。就這樣在他家玩了一段時間,下意識的瞄了瞄時鐘,看到都9點半了,我想該回家了。就對他說:“時間不早了,我回家了。”他看了看鐘:“都這麼晚了,別回家了吧。”“不行啊,才9點半沒事,我走了”“什麼,9點半,這是10點半啊”我仔細看了看果然10點半了。“我走了”說完我也沒經他答應我就走了,走在路上一個人有點害怕,所以我的速度很快。 

  到了家,媽媽早在家等我了,我看着她沒有說話。我被訓了一頓,誒早知道這樣回來早點多好啊。不過我也不後悔,因為今天晚上玩的很開心啊。我也認為這次的選擇不虧,因為如果後悔了,當初就不要選擇;如果後悔了,當初就不要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許有的選擇讓旁人看起來無法理解。然而這樣的選擇,必然經過了我們的深思熟慮,我想這才是真正的聰明的選擇。 

  每個人的選擇對於他來說,都是最聰明的選擇,雖然有的選擇在旁人看來無法理解甚至有點笨。但這有什麼必要了,這是我們的選擇,自己的選擇,而不是別人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