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選擇

  

  劉國丹 

  在人的一生中

  ,將會有很多的選擇,有的選擇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可以使他從此走向光明,也可以使他走向黑暗,光明與黑暗就在一念之間。  

  記得有一次考試的時候,一下成績比我稍微薄弱一點兒的學生在考試不久之後就開始傳紙條問我要答案。因為才開始考試不久,所以我的試卷才做了一小部分,也就沒有給她們抄。他們等我交卷出去的時候,就對我說:問你要答案你都不給,還算是朋友嗎?”然後我就他們說;“考試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而不應該去想着抄襲別人的,這並不是自己最真實的成績。正因為我是你們的朋友,所以才不能給你們答案,去害你們。”

  然後朋友們就把我給大說了一頓,我也沒有去反駁什麼。雖然莫名的被人說感覺挺不舒服的,但我認為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毫不猶豫的做出和上一次一樣的選擇。 

  處於青春期的初中生們正是情竇初開的時期。在自己的腦海中刻畫出一個完美的形象,於是便產生了一種嚮往。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是一種愛意。其實根本就不是的,只是對自己刻畫出的完美形象的好奇和嚮往。我也曾對一個男生非常的好奇過,總想通過各種方式去了他的一切,想每時每刻都可以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我一直都誤以為我那是喜歡他,甚至有過想要告訴他我喜歡他的衝動念頭。直到我哥對我說:”你對他根本就不是愛,甚至連喜歡都不算,只是好奇而已,是你自己一直以來都認為你喜歡他。”為止。我認真的思考了我哥對我說的每一個字,發現他說的都是真實的。我打消了我的那個衝動念頭,和他繼續以朋友的關係相處,還好我聽了我哥的話,做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人的一生還很長,以後的選擇還會有很多。我們要從多方面思考過後才去選擇,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不讓自己以後後悔……。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