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九個老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九個老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九個老對,長得最帥,學習最好,脾氣最好,胳膊最長,跳遠最好。所有的優點幾乎都在他的身上有所體現。

  他是我們班的體委,我和他做老對以來,我的數學成績日益見長,以前的每一堂課都能聽見老師叫我的名字,現在也聽不到我的名字了,我感謝我的老對,把我的數學成績帶的那麼好。

  但是它閃閃發光的優點,閃閃發光的成績,總不能呆在我的身邊太久,我們才做了整整四個星期,其實我很謝謝我的老師,她讓我們多做了一個星期的老對,其實每一天早上都在祈禱,不想讓老師給我倆換位,但是不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的老對搬走了,搬到了離我很遠的地方,我會偶爾回頭,看看我的學霸老對在幹嘛,每一次看他,他都是在寫題,學霸就是這樣煉成的!

  愚人節我說我喜歡你,但是後來你知道我是在開玩笑,你說不讓我再煩你,對不起我錯了。

  清明節這一天我很難過

  老對對不起,但是你聽說過一句話嗎?愚人節說的話都是真心話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九個老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九個老對 暫無評論